语音设置

机器人上的语音可以用来播放商品介绍,或者播放其他的语音。比如播放生日歌,欢迎语音,播放欢送语音等等。

首先按照之前的介绍,连接机器人。点击菜单中最下方的语音设置。

右侧菜单

语音设置界面

使用语音功能需要先点击这里的开启语音开关。

点击下面的加号按钮添加语音

添加语音界面

按照提示进行修改

注意根据语音内容的长度设置等待时间。等待时间单位为秒,计时从语音开始播放时。

设置好之后点击确认按钮。这时回到语音界面就能看到自己添加的语音了。想要播放语音需要开启添加条目中的使能开关。

此时返回机器人导航控制界面,机器人就会按照刚才设置的等待时间循环播放你设置的语音。现在机器人就可以开始向你的客人们推销商品了。

如果之前设置的觉得不满意,那也没关系。点击自己添加的语音就可以进入修改界面

修改界面

修改完成后点击确认。如果不需要这个语音了,也可以长按选择点击下面的删除按钮。

高级玩法

如果我不想要机器人简单的播放文字语音。我想要机器人播放自己的宣传音乐文件可以吗?这样也是可以的。我们可以配合客户端的语音设置来实现这个功能。

语音设置的使用可以参照这里

语音助手主界面如下图所示

语音助手

APP上的语音在机器人上播放过之后,上图的列表中就会新增一个APP播放的语音条目。如果想要使用自定义的音频文件可以点击这个条目的替换按钮。注意替换的音频格式只能是wav或则MP3,推荐使用wav格式。

results matching ""

    No results matching ""